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金年会燃气股份有限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8-26

  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企业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SH.608178)。上市后,围绕天然气全产业链的相关领域进行布局,于2017年收购了四川雅安等三家国内燃气企业,正式开展城镇燃气项目。派思股份目前已经形成燃气装备项目、燃气运营项目和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项目三大项目板块。旗下鄂尔多斯市派思能源有限企业,预计年产10亿方液化天然气,通过对新能源领域的积极布局,实现了多维度协同发展。

  派思股份的产品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包括美国GE企业、德国西门子、日本三菱、法国阿尔斯通等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并获得GE企业颁发的最佳新供货商和最佳供货质量奖等多项荣誉。

  2019年3月26日,金年会众兴集团成功收购A股上市企业大连派思29.99%的股份,标志着众兴集团正式控股派思股份,成为在湖北新能源板块上市的第一家企业。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31002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