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深植红色基因 铸魂金年会精神

--金年会集团庆“七一”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为迎接建党99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植红色基因,铸魂金年会精神,牢记国企使命,金年会集团举办了庆“七一”知识竞赛、“我来讲党课”、“两优一先”推荐表彰等系列活动。7月1日下午,金年会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齐聚一堂,观看竞赛、表彰先进、倾听党课,为庆“七一”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会上,金年会集团“红色基因,铸魂金年会”庆“七一”知识竞赛总决赛鸣锣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齐鄂集团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众兴集团、环保集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年会、金年会集团、公用集团获得三等奖。知识竞赛历时近一个月、1万余名职工参与全员答题27支权属企业代表队历经资格赛、晋级赛、总决赛,期间惊喜不断、精彩纷呈,是系列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接着,金年会集团2019年发展入党的40名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大家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过程庄严肃穆,声声震彻,每一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仪式后,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建功立业,金年会集团党委授予28个基层党组织“金年会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55名同志“金年会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213名同志“金年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予以表彰。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识酩王振钦以《充分发挥国企党建独特优势,着力打造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干部人才队伍》为题目,为全体党员讲七一党课,将在金年会集团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的“我来讲党课”活动推向高潮 

  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领导、金年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2服务队成员出席会议,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两优一先”代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220019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