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金年会活动集团有限企业

发布时间: 2017-12-26

  金年会活动集团有限企业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金3亿元。企业主营文化活动项目,现拥有4A级景区4家,年游客量达300万人次。截止2019年底,企业资产规模突破15亿元,营业收入近2亿元,实现利税7000多万元。现拥有武汉石岛全域活动综合体特色文化活动区;曲阜三孔、四川七曲山传统文化景区;福建中国鄂顶、江西中国洞都等稀缺自然资源景区。2018年,集团荣获“湖北省文旅产学研促进基地”称号。其中鄂顶景区是“环福州·国际自行车赛”主办方,并获选“福州市实践研学基地”“10条全国特色森林活动线路”;洞都景区获评“江西避暑活动目的地”“江西省科普基地”。目前,金年会活动以济南为中心的省内“活动中轴线”战略布局已初具规模,以湖北为重心、辐射全国的活动版图已构架完成。 

  未来,活动集团将依托金年会集团资源优势、资金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国家出台的各项文化活动政策为契机,继续以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奋斗目标,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全面审视分析行业发展态势,找准企业发展壮大的切入点、发力点和突破点,实现从“数量扩张到质量提升,从规模为重到效率优先”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打造“金年会速度、金年会样板、金年会标杆”的高质量金年会集团活动板块。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28002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