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水务工程管理】水务工程管理企业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9

  

  718日上午,湖北水务工程管理企业党支部按照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于晶波同志主持本次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展开学习和讨论。 

  于晶波副书记在党课上首先阐述了水务工程管理企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章指导工作,用党规约束行为,提升自我。于晶波同志指出,“两学一做”要求我们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解决党员队伍的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存在的问题,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党建活动,切实加强党员思想工作。 

  随后,于晶波同志宣读了《中共湖北省金年会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他强调,党支部要尽快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集中一段时间,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企业的具体工作中,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发挥模范引领、注重知行合一、突出项目转型和加强廉政工作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带动群众,共同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张庆文 供稿)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230019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