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年会

企业邮箱 |加入收藏
列表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两学一做

【金年会众兴】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蒙阴众兴企业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5

  为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工作,10月20日,蒙阴众兴企业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锲机,组织党员以“弘扬革命传统、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在红色教育基地——孟良崮纪念馆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厅、瞻仰了英烈纪念碑,观看了《孟良崮战役》纪录片,聆听讲解员的讲授,使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几十年革命夺取政权道路艰辛的理解,同时也对很多人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的红色政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亡,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大家表示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做到“三要”: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努力把作风工作改进提升融入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高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二要以学习弘扬革命精神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讲党性、讲奉献,工作上向高标准看齐,更多些努力,立足岗位、用心工作,努力把作风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要以革命先烈为焦点,无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 (薛润青供稿)

列表
XML 地图
加载耗时: 0.00299978秒